芝麻养发更健康

lof基本只存图丨欢迎🧣一起玩!web/mhs同名|tw@zhimayangfagen1

长期接稿
没有半次元

感谢评论/ 红心/蓝手❤️
———

Jealous

※如果阿贾尼没有死的假设
※原创人物有(仅推动剧情??)

※性格崩坏有😭

能接受就往下拉吧!↓

-----------明珠塔(重建),220层,休息室

“Mr.赵,我认为您的这身衣服已经足够得体了”Ajani对着梳妆镜前反复蹂躏可怜的领带的赵隆基说道,“您已经重新打第五次领带了,更何况您没有必要如此的…紧张”他斟酌了一下用词,“我们重建后的明珠塔无论是哪方面都更甚最初,赢得投保是势在必得的事,您只需要相信您的直觉。”

“我明白你的意思,Ajani。”赵隆基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快揉起褶皱的领带,转而盯上了衬衫上的纽扣,胸口传来的隐约的紧绷感让他不适的扭了扭,“但经过上次的那件事…你明白投保的难度与会议的安全系数是同比上升的,尽管这次的投保吸引了不止一家保险公司,但我仍不能松懈下来。”他皱着眉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在余光中瞥到Ajani严肃而带着一点难以察觉的担忧后不自觉的舒展了眉头,他转过身去拍了拍贴身保镖的肩膀,“在这里担心也是无用功,走吧。”说罢便大步流星的走出休息室。
Ajani在温热的手触碰到肩膀时发愣了一瞬,良好的素养让他很快回过神来,“Yes,sir”他低语着,跟着赵隆基离开了这里。

–----------220层,会议室------------

“………………在历经头一次的事故之后,我们改进了远程控制系统,并且如您所见,之前的消防系统重启后大火也如宣传的一样一分钟扑灭大火,因此我向您保证,投保这个并没有问题与风险,同时你们公司也同样能因此吸引更多的公众视线,不失为两全之选…………?”赵隆基停了下来,他看着桌子对面的美国佬目光直愣愣的盯着他--------背后的Ajani,这一认识让他没由来的觉得不爽,于是他用指节轻轻的叩了叩桌面发出轻微的响声,“Mr.罗耶?请问您有在听吗。”

“什么?”美国人还是愣愣的样子,不过一下就反应过来了,露出一个生意人的微笑,“当然,不过赵先生,我有点私人的事想跟你谈谈,不知可否……”他用一种隐含的目光从上到下舔舐了Ajani一次,又像是掠食者打量到手的猎物一样露骨,“不知可否让除了这位保镖先生以外的人先暂退一步呢?我也一样会让他们下去。”

“当然。”赵隆基嘴角勾起一个不带笑意的弧度,他已经基本清楚这个美国人想要干什么了,但他不妨来看看他想怎么做。

而尽职尽责的保镖Ajani并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的暗潮涌动,他依然在全副武装的警惕着周边的一切,以至于忽视了赵隆基(目前)的合作伙伴在赵隆基扭头时抛开的媚眼。

“那么现在,不知道您想谈点什么?”东方人将背脊挺的笔直,嘴唇抿成一条直线,他无意识的开始表露出他焦虑不安时的小动作:他用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面。

“您不必这么紧张,”像是察觉到赵隆基的情绪似的,美国人安抚性的笑了笑,不得不提在金黄的阳光的温暖下,他金黄色的头发显得更加煜煜生辉,连带着眼睛也像是揉碎了的金子荡入清澈的湖水一样反射出温暖的光芒。赵隆基难得在生意场上走神了一次,如果没记错,在以前闲聊之时,Ajani曾描述过他喜欢的样子…似乎和这个美国佬能对上?他觉得更烦闷了。

在只剩他们三人之际,Ajani就警觉起这个美国人来,他不加掩饰的打量自己的目光很让人难受,如果说能浅显看到的是冰山上露出的那一叫笑意,那么冰山沉入汪洋的那一大部分则是混合着欲望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让人生出被毒蛇环绕脖颈时的窒息感。

“我的请求简单极了”罗耶说道,他把笔在手指上灵巧的转了一个花,并把它“吧嗒”一声的按在桌面上,抬起眼眸,“我也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看上您的这位保镖先生了,我喜欢他,我希望您能把您的保镖让给我,作为回报,我会与您定下这份合同,并且承担您找到新保镖的一切费用,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不加遮掩的直白言语让从母胎下来就没被表白过的Ajani一路烧到脖子,巧克力的肤色变得黑红黑红的。

Ajani窘迫极了,这么多年他习惯于应付带着敌意仇视的目光,却难以应付这种带着积极情感的目光,他几乎被看的想要转身躲避。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赵老板,东方人琥珀色的瞳孔里荡起一湾笑意,涟漪起阵阵温和的波纹,他听见赵隆基用标准的英语问他愿不愿意做他的私人保镖,看着那双眼睛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就答应了。

“赵老板…”

没等Ajani出声表明忠心,一旁的赵隆基就先开口拒绝了他“我很抱歉,但Ajani先生对我很重要,这件生意我想我们没法谈了。”平素温和冷静的亚洲人眉头紧扭成一团,嘴唇抿成紧绷的琴弦,难得强硬的抢过了话。

“我想还是要证求当事人的同意吧?”美国人笑眯眯的说,仿佛看不见赵隆基射过来的眼刀。

“我很抱歉,但我不会背叛赵先生。”Ajani立刻就回绝了他,这时赵隆基才隐隐约约的松懈了点,漏出一点点笑意。

“如您所闻,现在我想我可以送客了?”赵隆基笑了笑,挥挥手召开一名工作人员。

“我还会来找您的。”美国人不在意的挥了挥便离开了。

“赵先生…”Ajani有些担忧的走上前,他敏锐的感觉到赵隆基的状况并不如表面上看上去那样好,没能等他碰到赵隆基,对方就先一步站起来,“无妨,走吧。”赵隆基抚平衬衫上的褶皱,动身离去。

赵隆基现在觉得心情很烦躁,他甚至没有控制自己的力气,噌亮的皮鞋在光滑的地板上敲出声声闷响,在空旷的走廊弹来弹去,听的后面的Ajani心惊胆战。

赵隆基没法不烦躁,与Ajani相处如此之久,尤其是经历过生死后,他自认为已经足够了解对方,但经过刚才他觉得有点不安----Ajani仅仅出于职责才如此忠心耿耿吗?
这个认知让他更加焦虑,心脏仿佛像被一根钢丝攥住一样一抽一抽,难以呼吸,他想起大楼烧毁那一夜,想起Ajani左胸狰狞的伤痕和全身上下大大小小张牙舞爪的伤痕--------一半都是因为要保护他这个引人注目的人受得,但当他偶尔想起来关心几句却总被轻描淡写的带过。

“Ajani也会像这样保护刚刚那个人吗?”仅仅这样想着,窒息感就更加猛烈的倾斜而至,赵隆基在心里默默的难受了一下,但拖沓一向不是亚洲人的作风,于是他停下来,背对着Ajani脊背挺的笔直,问到:“Ajani先生,刚才我自作主张替你回绝了,但现在我想知道你的真实想法。”
赵隆基垂下眼帘,庆幸自己背对着他,这样他就没法看到他眼底浓浓的不安,脆弱,担忧;他揣进裤包的手紧紧的握着,不断的冒出冷汗刺激脆弱的毛孔,他感觉心脏就像一只不停跳跃的兔子,随时要蹦出去,静谧的走廊一时间耳里全是他自己不安的心跳声。赵隆基感受到身后人的沉默不语,心开始往绝望的海洋坠下。

事实上Ajani真真是愣住了,他没想到赵隆基会这样问他,于是他征在了原地不知所措。直到反应过来,他悲哀的觉得自己的职业素养受到了挑战,先是被美国人看的不知所措,又在老板发问后愣住。他在心底打了自己几个巴掌。

于是他单膝跪下,像中世纪的骑士跪拜敬仰的国王一样虔诚的抬起手埋下头,脖子上的十字架因为Ajani的动作从衬衫与西装外套的缝隙中挤了出来,在阳光下反射出煜煜的光芒。

“我愿意献出我的生命只呆在您的身旁,只是您,我将永远保护您。”
黑人纤长的睫毛投下一丝一丝的阴影,郑重的说。

终于赵隆基放松下来,他转过去,松开成拳的手,嘴角挂起浅浅的酒窝,眼角带上些许的笑纹。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晦涩变得清亮起来,回复成原来的自己,于是赵隆基稍微抬了抬下巴。

“那么Ajani,Ajani Okeke,你愿意一直做我的专属保镖直到我们都死去吗?”
“Yes,your highness”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养发更健康 | Powered by LOFTER